close

滿意分享推薦~!!台中樣多儷珠寶購買的GIA鑽石鑽戒~!!

台中樣多儷珠寶 GIA鑽石鑽戒 GIA鑽石價錢 GIA鑽石價格 鑽戒 婚戒 對戒 珠寶 戒指 最便宜優質實在1.jpg


買了買了......
鑽戒買了!!!

去年過年時,
隔壁"曉梅姐"就有分享給我們說他們之前有在網路上比較過,
最後有去台中樣多儷珠寶買了鑽戒~

因為有買過的人推薦,所以就很有信心啦,
之前我們兩個看了一堆鑽戒,
總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要不要買...
或是說要買多大的...
但是前幾天,我們終於還是買了!!!

去之前,我們兩個還在商量
是不是不要買太好的...
簡單大方、不要太高調的~
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...

昨天到了珠寶店
老闆就和老公閒哈拉
我則是跟著老闆娘一起看戒台
一眼望去約百來個以上戒台樣式可以選擇試戴...

最後我們選了一個跟HOF類似的戒台,
之前有去HOF看過這款,
這次在珠寶店戴這個幾乎相同款的戒台,卻又更美...
我想這也許是老天爺不想我花錢在買』品牌『,所給我的暗示吧^^

所以我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...

鑽戒主鑽是GIA 0.51克拉
顏色是F,淨度是VS2,全部做好大概5萬~~!!
比起來真的會覺得物超所值,好便宜ㄚ~~~~~~

會選這間店是網路推薦的, 
我本來對一般珠寶銀樓的印象是沒有太大的信心,
但當我走進在台中的這間樣多儷珠寶,
我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~~
樣多儷給我們的感覺比一般銀樓專業多了~

本來以為預算會很吃緊...
但是在樣多儷,
我們可以買到50幾分,
而且等級算是很高的GIA鑽石了。

台中樣多儷珠寶 GIA鑽石鑽戒 GIA鑽石價錢 GIA鑽石價格 鑽戒 婚戒 對戒 珠寶 戒指 最便宜優質實在2.jpg

那由於本來的行程就排定著今天要看鑽戒及婚紗,
所以之後就跑去三民路看婚紗囉~~~~真的是順利的挑選婚戒過程。

台中樣多儷珠寶 0935-797266

http://www.yudol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萱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